以良法促善治 以行动践初心——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党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168

会议现场

930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笃行楼1101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高松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会。

党员现场讲述

组织生活上,由法律事务办徐静雅领学《民法典》,她从《民法典》的起草背景、重要意义、各编亮点等角度切入,让全体党员在深入浅出、饶有兴趣的讲解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

自今年120日学校抗击新冠疫情以来,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挺在一线、冲锋在前,在学校防疫综合协调、值班值守、物资供给、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等各方面工作中展现了良好的形象,树立了榜样。孙枫、范杰、崔军、蔡建华等4位党员生动讲述了各自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为之感动,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加强学习,用心用情做事,真心真意服务,助力学校建设“善治华工”。

高松校长讲话

高松对党办校办党支部党组织生活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有意义、有收获。他感谢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依法办事、依规做事,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守岗位,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将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