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评先进——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384

76日,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2020年党内评优评先工作。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高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高松在会上强调,要系统开展学习,全面深入理解,坚守初心、担当使命。针对两办的工作实际,他提出,一是要加强协调,作为学校中枢机构,要从管理制度、体制机制等多方面,妥善做好一校三区的协同协调工作;二是要加强服务,不断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力争让全校范围形成有利于师生成长、院系发展的氛围和环境。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案头卷、必读书,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一五三八一”工作部署,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对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规范、有序、公正地开展了党内评优评先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向学校报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等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