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双一流”建设 华中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238

  3月2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学校副校长李正在励吾科技楼明礼厅会见来宾。

双方座谈交流

  李正代表学校对华中师范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会、审计等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华南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目前正在建设的广州国际校区更是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的增长极。
  陈厚丰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希望本次交流为学校制定发展战略、推进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提供借鉴,进一步推进华中师范大学的“双一流”建设。
  双方还就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校发展和办学定位、离退休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审计工作等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党委办公室、纪监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战略与规划处、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图文/学生记者 刘佳瑶 隋昊 编辑/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