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服务学校发展“奋进之笔” 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举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139

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年度考核工作报告会举行

  1月14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在逸夫科学馆、逸夫人文馆举行2018年度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年度考核工作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党委副书记余其俊、陶韶菁,副校长朱敏、李正出席报告会。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等30个机关部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等15个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思想政治、领导能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整体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及对策等5个方面,客观、全面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

  考核工作报告会展示了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的工作业绩,突出了工作亮点,体现了学校党政管理人员谋事干事、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同时,也给各单位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与会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努力开拓学校战略新实践,用新作为写好华南理工大学“奋进之笔”。

  校长助理、各学院中层干部代表、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代表近150人参加了会议。下一步,各部门的年度考核将由学校通过量化指标考核、网上评议打分等方式多维度进行。(图文/通讯员 范杰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刘潇 邓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