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保密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707

会议现场

     5月17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保密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励吾科技楼11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陶韶菁,副校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吴业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韶菁在会上传达了广东省委保密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全体保密战线师生员工严格贯彻上级保密部门的会议精神,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杜绝出现保密工作“讲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现象;要求学校保密要害部门部位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以责任落实促进工作落实。最后,她还强调保密工作要继续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做到保密飞行检查常态化和保密教育长期化。

  吴业春通报了学校2017年军工保密资格认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广东省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委提出的审查意见和整改要求进行了对照分析,要求军工科研单位按照《华南理工大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整改方案》逐项整改。另外,他还对学校2018年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延续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大家各司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在审查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对2017年度学校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度学校保密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会上,广州市有关部门还通过播放保密教育警示片和现场讲解的方式,生动地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失泄密防范教育。

  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各相关单位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负责人、保密办和军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