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办公室新的征程中——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526

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3月20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26名党员同志在励吾科技楼明礼厅认真、严肃地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议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业春,以及挂职我校桂林理工大学总会计师曾繁荣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梁大为首先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作风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主动回应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狠抓作风建设等4个方面,2018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并布置了上半年10项工作推进任务,要求以奋斗姿态全面提升党支部整体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

随后,出席会议的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按照文件要求,集体酝酿的方式,向上级党委推荐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后,根据民主测评的结果,结合日常表现,两办班子及党支部委员集体讨论,确定了11名优秀等次的党员,并从中评选推荐3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党办校办主任关春兰感谢全体党员同志在办公室各条战线上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在保持务实的工作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基础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切实推动“三服务”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分成4个党小组,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全国“两会”精神等4个重要主题,分别开展了集体学习、交流讨论,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还结合党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出5条需要整改的工作任务,将认认真真一条一条对照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