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上新水平 党办校办党支部瞻仰中共三大会址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561

    12月14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前往广州市越秀区,瞻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办公室工作上新水平,努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中共三大会议遗址广场合影
    党办校办党支部首先来到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94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景仰,党办校办党支部走进纪念馆,瞻仰历史陈列,听取详细介绍。中共三大决议、代表们穿过的衣服,用过的手表,南湖红船模型,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一句句话语,让支部党员接受了党的再教育。

                                            认真参观历史陈列馆
    随后,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来到党旗前面,在党办校办主任关春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情绪高昂,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精神支柱。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后,党办校办主任关春兰开展了专题教育,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8”座谈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办公厅调研讲话精神,勉励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守“四个回归”,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发挥好“四最一中枢”作用,在学懂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发挥政治机关表率作用,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协助学校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紧抓快办、一抓到底,推动办公室建设和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取得新进步。(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