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召开党内最新法规学习会暨“三严三实”之“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2-02 浏览次数: 303

      1126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内最新法规学习会暨“三严三实”之“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陶韶菁,两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办校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梁大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德林同志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由梁大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新近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个最新党内法规,周超同志结合中纪委和中央新闻媒体对《准则》和《条例》的权威解读,对《条例》个别条款内容作了相应的介绍。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准则》和《条例》的精神,会议还要求两办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加强对两个最新党内法规的学习。

      陶韶菁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两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办工作,学准、学透和认真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和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内涵实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图文/张俊英 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