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审定综合改革方案
发布时间: 2015-06-25 浏览次数: 161

会议现场 杜小明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杜小明书记主持会议

  6月19日,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十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励吾科技楼召开,专题审定学校综合改革方案。杜小明、彭新一、张振刚、余其俊、朱敏、章熙春、陶韶菁等19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志副校长列席会议。  

  杜小明书记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制定综合改革方案的重要意义及其过程,并对综合改革方案中的一些重要问题作了说明。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方案内容,从宏观、中观和微观等不同层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决定,原则通过综合改革方案,根据大家的意见再行修改后报国家教育部备案。

  据悉,根据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2014年初,学校将综合改革列入年度重要工作;7月,学校召开工作研讨会,深入探讨推进办学综合改革。在前期调研和研讨的基础上,学校成立以杜小明书记、王迎军校长为组长的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下设11个工作组,分别由1位校领导负责,相关部门牵头,部处、学院参加,按大类专题研究提出改革意见。学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组提交的改革方案认真研究汇总,与相关部门深入沟通讨论,形成改革方案讨论稿和征求意见稿,并多次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各二级单位、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汇集各方智慧,积极吸收采纳,不断修改完善,力求使综合改革方案更加科学可行。(图/吴夏曦 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