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机关作风在线投诉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5 浏览次数: 258
各学院、校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机关作风在线投诉平台”运行稳定,现定于201451日正式启用,请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服务态度、工作效率、职责推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和投诉。
平台访问方式如下:
1. 学校主页-->输入学校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办公门户-->快速链接“机关作风在线投诉平台”;
2. 学校主页-->机构设置-->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作风在线投诉平台”或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www.scut.edu.cn/zfts/,输入学校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
各单位要把机关作风在线投诉平台作为推动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重点抓好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及时回应并认真解决投诉问题。机关党委办公室将定期公布投诉问题处理情况,开展机关作风巡查、年终机关作风评议等工作,从而促进机关工作人员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机关党委办公室
20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