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与广州产研院召开科技成果座谈会

  广州产研院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师生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11月24日,为加深院内创新团队对广东科技创新体系和科研平台布局的了解,加快应用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广州产研院与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举办专场科技成果座谈会。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陈建敏,广州产研院负责人、相关研发中心负责人和科技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建敏副主任介绍了平台中心在推进全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实验室体系建设发展情况、信息化研发和对外合作情况。座谈会就广东省科技创新体系规划和重大科研平台布局等进行了交流。广州产研院与会科技人员介绍了高端装备制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新能源和食品大健康等领域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实施的工作。(图文/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