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清远市科技局来访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

511日,清远市科技局胡品平副局长率高新区科信局和广东省高性能结构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人员一行到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广州产研院负责人张凡及相关人员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张凡对胡品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广州产研院在开展成果转化方面的最新进展。胡品平副局长介绍了清远合作示范区科技创新建设的内容及近期拟开展的科技工作计划。双方就技术帮扶与高新技术产业共建作了交流,一致同意通过凝炼一批共性关键技术攻关课题,解决行业发展“卡脖子”技术瓶颈问题,为广州和清远新材料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服务,解决产业技术难题。

随后,胡品平一行参观了广州产研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中心、精密电子制造技术研发中心、食品绿色化加工与营养调控技术研发中心、空调节能与控制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及部分孵化企业,听取了研发中心和企业负责人就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化的情况介绍。(图文/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



参观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