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2017年,学校获批国务院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工作方案》及2017年第七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为全面启动和推进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提升学校“三创型”(创新、创业、创造)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成立华南理工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双创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双创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 贯彻落实国家及地方有关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针、政策;

2.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学校双创工作; 

3.研究学校双创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双创工作目标任务、解决学校双创工作重大问题与事项;

4. 审定学校双创工作年度计划与总结报告、经费预算等其他重要事项。


双创办工作职责 

双创办是双创领导小组指导下负责学校双创工作日常运行的管理机构,负责统筹协调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具体工作。

1. 宣传、贯彻与落实国家及地方有关高校双创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2.制定、完善和落实学校双创工作有关的政策与规章制度;

3.负责统筹协调和推进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重大工程与重点平台的建设;总结推广相关工作典型经验;

4.负责学校各类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5.负责各级各类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遴选、培育、建设、孵化、考核与管理等工作;

6.负责组织开展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

7.负责承担学校双创工作的宣传、交流及信息报送等事务;

8.负责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专项资金的审核、使用与管理等工作;

9. 负责落实和督办双创领导小组会议决议和双创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