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UCO

HKUCO—专注户外领域的全球化电商平台

创业项目简介:

HKUCO是由设计学院3名学生成立的创业项目,致力于打造户外运动领域的专业跨境电商平台,整合中国户外运动产品中小工厂资源,建立具有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及销售等综合性业务的中国制造的世界级品牌。20158月在美国注册成立了美国HKUCO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初和广州及目服装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DISWIZZY服饰品牌,分别在美国和中国将DISWIZZY商标进行了注册。HKUCO在不断拓展自有平台的同时,也拓宽第三方平台,现已入驻AmazonebayLazadaPriceministerWishWalmart等平台。

核心成员:

贾波       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

陈家俊     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

侯伟雄     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

1HKUCO核心团队合照(从左往右):侯伟雄 贾波 陈家骏

创新支持:

产品创新:

1.我们把眼镜片的硬度同比提高12%左右。让太阳眼镜片做到防弹级别;

2.在镀膜方面,研发出花式镀膜(不影响视力视线的情况之下镀出任何漂亮的图形);

3.对太阳镜片的TAC膜层进行单位厚度减薄,以便更好地过滤紫外线,降低对眼睛的伤害。

2HKUCO高端太阳眼镜偏光镜片及HKUCO眼镜片分层详解图示

全球化平台模式的创新:

   我们改变单纯靠走量的B2B卖货批量订购模式,通过B2C模式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我们的品牌;此外我们的优势在于已将商业网络布局至更多的小语种国家。

 

3HKUCO全球业务布局图示

  

成果与业绩:

目前公司已研发出高端太阳眼镜偏光镜片、眼镜腿防滑橡胶套件及镀膜偏光防紫外线太阳眼镜片等多款产品。每月订单超过3千,会员累计超过4万+。高峰时期订单转化率达到了12%(这是业内非常高的转化率)。

 


4HKUCO在线销售全悉占比图示及HKUCO营收来源市场占比图

发展前景/社会价值:

现阶段我们已建立起独属的物流专线,未来HKUCO将会布局更多的物流专线,主要以DDPDelivered Duty Paid)为主,落地和第三方合作派送,以最短的时间把国际包裹送到我们的目标客户手中,以此来缩减整个物流运输时间,由此吸引更多的客户,扩大商业版图,实现多方共赢。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