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讲座预告 | “深度学习概览与开发实践”

深度学习

人工智能热门话题之一

  “深度学习是机器学习研究中的一个新的领域,其动机在于建立、模拟人脑进行分析学习的神经网络,它模仿人脑的机制来解释数据,例如图像,声音和文本。”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深度学习,学校双创办和IBM技术将联合举办“深度学习概览与开发实践”主题讲座,请来北京交通大学通信专业学士、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工程硕士、IBM CSL Spectrum产品家族的软件工程师姜懿珊为大家讲述以下几方面内容。

1.深度学习基本理论与发展现状

2.主流的深度学习开源开发框架

3.深度学习开发环境搭建利器IBM Spectrum Conductor Deep Learning Impact介绍

4.深度学习经典模型和应用开发案例介绍

主讲人介绍

姜懿珊,2008-2012北京交通大学通信专业学士,2012-2014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工程硕士,2014年作为Pure Blue 加入IBM CSL Spectrum产品家族的软件工程师,跟随团队立足于高性能计算的同时开发了Spectrum Conductor with Spark。

在孵化Spectrum Deep Learning Impact这种能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产品的过程中,利用通信学科的数学基础,在IBM深度学习平台中承担对客户POC的学习模型开发和支持。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