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微科技

项目名称:精神类疾病的智能VR诊疗系统

项目介绍:智能VR诊疗服务系统是严格按照精神疾病专业诊断过程规范开发的新型人机交互设备,融合了人工智能、VR技术、穿戴式交互电子技术、精神疾病学科实验心理学等多学科领域技术,具有诊断、监测和辅助治疗功能。

  智能诊疗服务系统供专业医院、社区医院、企事业单位和家庭检测并长期跟踪监测精神疾病患者病情变化;运用经过严格测试的心理学量表、情绪元场景精准刺激用户情绪,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提供基于生理参数的筛查及康复治疗服务。有助于我国当前精神疾病医疗资源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提升全社会对精神疾病人群的监护水平,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

  目前团队已与中华医学院及兰州军区相关负责人达成合作意向。预计未来三年累计销售收入1.6亿元,累计净利润4500万元。已获得2017年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