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颜护肤

项目名称:伴颜无添加化妆品

项目介绍:伴颜生物科技定位于“天然无添加”,致力于天然产物功效成分的开发及应用,为消费者(尤其是敏感肤质的消费者)提供更温和、更安全、更高品质的无添加化妆品,是以生物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

  伴颜生物科技致力于无添加化妆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核心属性:“无添加”、“天然”。“无添加”即无酒精、无色素、无香精、无石油系表面活性剂、无矿物油、无重金属、无激素、无化学防腐剂。团队现已掌握多项天然产物及活性多肽制备技术,已研发天然无添加产品超15款,上市产品4款。现阶段产品开发主要针对四种不同肤质:①干性皮肤:现已上市肌源修护系列,以神经酰胺、海藻多糖等成分呵护肌肤,保持长效水润状态;②中性皮肤:正在研发臻系列,以辅酶Q10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提升肌肤光泽度和紧致感。

围绕天然无添加这一中心,伴颜生物科技战略性打造以高端护肤品为支柱日化方面全面发展的无添加产业,产品线涵盖护肤、彩妆、洗护类等多个方面。伴颜以提供纯正、新鲜的护肤品为宗旨,产品容量适中,在产品新鲜期内完完全全吸收新鲜的美容成份,发挥极佳的护肤功效。

  目前,项目资金注册100万,预计于2019年在原材料、人工费用、制造费用上投入100万。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