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人

项目名称:“你的书房”私人空间租赁

项目介绍:当代社会的工作及学习方式正逐渐发生改变。传统观念上,多数人倾向于选择家中独立房间或独立办公室,但过长时间独处会造成人际上的孤独感;空间的逼仄也会导致心情烦躁及效率低下。人们渴望一个互相不受干扰,可进行交流或讨论的公共空间。

  “你的书房”项目主打私人书房,为顾客提供独立的小房间,采用隔音材料保证房间与房间之间的隔音,既便于房间内自由讨论,也保证了每个房间的私密性。

与图书馆传统的联排研讨室及自习室有所区别,本项目将通过室内设计,达到房间内具有出色的通透性,而房间外设置公共休闲区域、公共阅读区域、景观及吧台等,具有良好的学习、阅读、交际氛围。

  同时,本项目将通过创新设计,达到部分房间空间可变换,多个房间作为可组合的模块,可轻松合成一个大房间,以备小、中型会议等人数较多的集体活动使用,在最大程度上利用空间,经济环保。模块化的空间设计,可以轻松复制到任意大小的场地中,让项目移植到各地茁壮生长成为可能。

  本项目将以提供私人书房内的工作及阅读为主,公共区域的饮食休闲、具针对性的书籍售卖为辅,分时段进行计费;将依托各线上平台进行项目的宣传推广及预订;将在房间内配置智能面板,顾客可以充分利用面板,自助进行付款与充值,选择所需饮品,调节房间亮度及通透性,浏览所需电子书籍和网页等,真正实现房间的个性化、智能化。

  我们希望在各高校及公司聚集区,弥补传统办公及学习方式的不足。我们将首先在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所在的天河区,结合其他公司、写字楼所在位置,合理选址进行第一家门店的试运行。如若经营得当,收益持续增长,则制定广告营销战略,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及新媒体进行全市、全国范围内的宣传,吸引各地的投资者加盟此品牌,结合当地特色,适应当地条件,为更广泛地区的大众带来便利。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