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ighter

项目名称:无人机在重型吊装设备中的应用与商业前景

项目介绍:SkyFighter定位于对无人机的智能开发与研究,致力于将无人机技术与智能测量、建模、定位等技术整合,打造应用于重型工业领域的检修、技术测量和工况监测的无人机系统。

  SkyFighter目前主要在高性能无人机的基础上搭建包括X光、红外、超声波等测绘技术的高性能高精度测绘手段的测绘系统,通过实时数据回传和监测,得出被测对象完善的特征数据,可以更好地帮助研究人员、从业人员得出所使用的重型吊装设备的整体结构数据、结构强度数据、加工信息数据。

  在技术研发过程中,SkyFighter团队始终围绕国际前沿技术,结合前沿的稳定技术,致力于提升测绘精度、稳定性和速度,目前已经拥有一定成果。在稳定成熟的无人机飞控系统之上,开发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数据建模和辅助分析系统,真正实现可视化的重型设备状态检测。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