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总成绩及排名,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成绩查询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

如有异议,请在2023327日下午1700前提出。

        327日上午9点,于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B3213召开师生见面会。复试成绩合格且成绩排名在招生计划范围内的考生自行联系导师,进行师生双向选择。确定导师的考生请将经接收导师签字确认的师生双选表交到教务员老师处,拟录取全日制考生同时领取体检表(带彩色小一寸照片一张)。如有拟录取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学校追加增量计划则顺次递补。

根据学校计划分配结果,结合生源情况,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学院可用统考生招生计划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327日上午10:30-12:00,考生凭体检表到校医院(大学城校区医疗保健中心)参加体检。体检完成后考生将加盖医院公章的复试流程表交B3211房间李老师。不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新生入学后将进行体检复查,若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学院招生工作联系电话:020-39380292

        若对复试成绩有异议,可实名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提出:

        学院纪委:020-39380268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附件: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考招生计划数


专业名称

统考招生计划数

                      备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1200

32

不含中法南特项目5,请另行留意该项目的招生简章。

  计算机技术

085404

77

含阿里联培计划10,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联培计划3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