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华南理工大学A4-204教室举办第十届委员会换任大会。

本次会议由许可玲、殷悦航同学主持,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苑斌老师、团委副书记伍思杰老师、第十届第一任委员会常务委员彭国峻同学、刘韬同学、彭海平同学出席本次会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进行委员会委员换任,为新一任团委成员颁发聘书,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以推动未来团委更好发展。

会议首先由彭国峻同学作《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彭国峻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在校团委的领导及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我院各学生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紧紧围绕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以实干践行初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果。

图:彭国峻同学作报告

随后,公布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第十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 

图:张苑斌老师为第十届第二任委员会常务委员颁发聘书

紧接着,公布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第十届第二任部门干事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

图:为第十届第二任部门干事颁发聘书(部分)

临近结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苑斌老师发表讲话。张苑斌老师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未来学院团委工作提出展望,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苑斌老师发表讲话

此次大会回顾以往工作,展望全新未来。凝心聚力,新一任的团委全体成员将牢记责任与担当,始终本着“源于同学、服务同学、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宗旨,继往开来,向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