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暨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于2022年10月15日19:00在A4-101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苑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伍思杰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为在会议开场时主持人讲话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总结大会就此拉开帷幕。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结束之后,为活跃会场气氛,本次会议在进入主要内容之前设置了暖场活动,反口令、逢7就过等游戏让会场的气氛迅速欢乐起来。

 

图为成员们在参与暖场活动的游戏环节

游戏过后,会议进入了正式环节。各部门负责人开始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针对这一年的工作提出部门中存在的不足,并且针对这些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方法,更加聚焦部门的主要职责,更好服务广大同学。

图为各部门负责人在进行工作总结

紧接着,会议来到了颁奖环节。在会议上,团委对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学生会也对过去一年里工作的优秀负责人和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奖环节将本次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图为获得表彰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上台接受表彰

在进行表彰后,大会进行到第四项内容,即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述职。

图为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述职

随后,团委书记张苑斌老师和学生会指导老师伍思杰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张苑斌老师对团委和学生会在这一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和感谢:不论台前幕后,团学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伍思杰老师明确了团学下一阶段的任务并对团学接下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希望即将卸任的同学们能够继续为团委及学生会的进步提出宝贵意见。

图为张苑斌老师和伍思杰老师在做最后总结

最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集体合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暨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图为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