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正式启动,分别于大学城校区和广州国际校区有序同步展开。来自不同城市的242研究生新同学怀揣梦想越时空,相聚华园

热情指引,积极服务,线下迎新聚人心

迎新现场

院领导与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本年度新生报到工作按照分批入校、错峰报到思路展开,在广州国际校区D5-f207设线下接待点,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于线下报到点热情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身份核验、测量体温、查验行程、发放材料、解疑答惑,迎新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给予了新同学们家的温暖。

走访宿舍,认真交流,进班入舍显真情


走访宿舍(一)

      

走访宿舍(二)

94下午,学院陈伟能副院长,陈浩文副书记前往广州国际校区走访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同时督促同学们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最后还为全体新生送上寄语“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踏实求学,努力去创造新的奇迹。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有效帮助了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

未来已来,召开班会,共同探讨绘蓝图

96日至8日,各研究生新生班级相继召开了第一次班会。辅导员章世力老师针对校园介绍、疫情防控、防骗反生涯规划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至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都能在华收获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