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上午,学院分党校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智主持。


主会场现场

学院分党校会场

全体人员听取了由广东省委党校廖立胜副教授所作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原典,全面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为中心,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具体内容进行讲述。廖立胜副教授指出: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在9月8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专题学习进行了布置,同时就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师风建设月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