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B3-3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林智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切实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同时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在近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和讨论。

      会议还公布了2021年度党员和党支部的测评结果。

      在党支部书记会议结束之后,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体研讨。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广大中青年干部的成长确立了政治坐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意义重大;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