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认真听取党史讲解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17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员代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走进广州市国家档案馆主题档案文献展,在互动式、沉浸式学习体验中,追忆党的百年历史,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展览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包括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吸引着参观的党员同志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震撼人心、催人奋进的党课。

  

师生党员一同参观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