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夏令营营员:

已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营员,721日起可通过“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系统“系统查询考核成绩。成绩在80分或以上即认定为优秀营员。优秀营员须签订”优秀营员承诺书“(见附件1)及”导师双向选择意向表“(见附件2),具体要求如下:

1、优秀营员应于723日前,填写”优秀营员承诺书“,签字后将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到xllee@scut.edu.cn

2、优秀营员应自行与导师联系(可通过计算机学院主页—师资队伍获取导师联系方式)及交流,达成双向选择意向,填写”导师双向选择意向表“,签字后发送给导师,再由导师签字后于7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xllee@scut.edu.cn

优秀营员按时完成”优秀营员承诺书“及”导师双向选择意向表“填报,若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并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中填报我院的,即可获得我院推免生录取资格。未按要求填报承诺书、未获得推免资格或推免阶段未报考我校相应专业的则夏令营考核结果自动失效。

若入围营员放弃拟录取资格,需手写放弃拟录取资格声明,发到邮箱xllee@scut.edu.cn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反馈: 

学院纪委电话:020-39380268  

学校招办电话:020-87113401

学校纪监办电话:020-87110195

优秀营员承诺书.docx

2021年夏令营拟录取考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意向表.docx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