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们开心地玩游戏

大家合影留念
  12月4日下午,由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主办,研分会秘书部承办的“冬阳暖意,和谐团队”团日活动之户外素质拓展在生活区C13和C14间的篮球场顺利举办。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研分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发挥合作精神,度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下午。

虽已是深秋渐冬,然午后的华工,总是阳光明媚,惠风和煦,正如活动中同学们的心情一样。本次活动包含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蹲蹲乐游戏、乒乓球接力赛、心有灵犀、自行车载人慢骑、心心相印等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愉快的气氛中参与活动,享受活动。大家的欢笑,如蓝天般清澈,如冬日般灿烂。活动场上,有男同学们的勇猛阳刚,也有女同学们的英姿飒爽。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开始,在队员们的欢呼声中落幕。相信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能够明确在未来的工作目标与方向,提高团总支研分会各成员服务同学的意识,提高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促进团总支研分会各部门间及部门内部的交流,更好地联系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为以后团总支研分会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研分会  黄华杰   图/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研分会  韩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