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11月19日 09:13:20

 2012年3月7日--3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信息安全团支部全体男生响应学校大流,一起行动起来为班上的女生举办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女生节。持续了将近一周的一系列送温暖活动让女生们倍受感动,更重要的是,男女生通过这次节日更加了解对方,这有助于今后几年大家的和睦共处。
整个女生节活动从7日晚拉开序幕。当晚男生们早早来到课室,为女生们占好了座位,并在桌上摆满KFC,鲜花,小礼物,并在女生们走进教室的时候,在门口排成两列,夹道欢迎女生,并高呼:首长好。在一片欢呼声中,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一具有时代意义的时刻。
    随后的几天,班上的男生分成几拨,持续向女生们送温暖。首先是每天早上必不可少的早餐和占位。另外,班长带领着部分男生前往女生宿舍进行一条龙配套服务,扫地拖地,擦窗擦空调,保质保量。
    紧接着,又在一个晚上为女生们送去两台干衣机,包买包送包装三包服务。在这段潮湿的天气下,这两台干衣机为女生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女生们十分满意,并通过微博一次又一次的向男生们表达感谢,晒出各自的幸福感。
    而整个活动的结束出现在3月11日晚。当晚,男生们全体出动,浩浩荡荡的前往C5与女生们汇合,一起来到田径场。尽管当晚天气不佳,飘着小雨,但雨是阻挡不住我们班高涨的情绪。我们彼此合作,一起放飞属于我们班的孔明灯。当四盏孔明灯都徐徐升起,飘向远方时,我们大伙一片欢腾,这飞翔着的孔明灯不正像是我们一起怀着的梦想奔向未来吗?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老男孩,那些年等充满了梦想与情感的励志歌曲,在徐徐的歌声中,本次女生节也算是圆满结束。
    这次的女生节,无疑是一次让男生女生友好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认识到了大家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的不容易,相信这次活动比能让男女生在今后的生活中相处的更加融洽,更加和谐。让我们一起为彼此相遇而共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