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华工首页

基建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23

201818日上午900,基建处在博士后公寓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徐兵同志、吴旭同志、沈涛同志参加会议,杨春同志列席会议,基建处全体党员旁听会议,邱学青副校长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徐兵同志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从基层党建、校园规划、基建项目、廉政风险防控与制度建设、管理成效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并从思想政治工作、岗位职责以及个人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对其他两位党员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提出批评意见和希望。

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切中要害。大家在发言中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紧扣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要敢于担当,抓好落实“一岗双责”,心中时刻敲响廉政警钟;要多听取群众意见,多关心群众,为群众做实事。

最后,邱学青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基建处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剖析材料有一定深度,要时刻关注与高校相关的政策变化,要有大局意识,对学校的战略布局、校园规划进行大力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为什么做事,将做成什么事。基建处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造优质的硬件条件,要有担当精神,应驰而不息地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与政府及校内相关部门沟通技巧。随着各项目的推进,做好工作重心向工程质量、进度、安全转移。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担当,守住廉政底线,增强职工凝聚力,加快推进我校基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