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海珠湖公园徒步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391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海珠湖公园徒步。


      活动中,大家兴高采烈,边徒步赏景边愉快地交流,畅谈工作和生活。在公园里,大家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悠闲漫步在园内幽美风光中,还时不时用手机记录着沿途美景。女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一次充分的放松,既锻炼了身体,也体验到了集体的温暖。本次活动得到几位热心教职工的经费赞助,受到了很多教职工的支持和欢迎,不少老师表示,希望学院工会能多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教职工感情,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