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检测集团总经理靳涛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1061

      2021727日,中科检测集团总经理、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靳焘、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事业部经理刘源等5人来访我院,学院院长叶代启教授、水工所所长程建华教授,水处理所所长冯春华教授、固废所李平教授、大气所陈培榕副教授、国家工程实验室专职副主任覃业霞等人在102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叶代启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水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及社会服务等情况。接着中科检测集团总经理、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靳焘代表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研究院、社会荣誉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开展科学研究、人才交流等方便合作进行讨论和交流。总经理靳焘表示,非常希望今后能和华南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在科研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也欢迎学院更多研究生到公司就业。


中科检测公司简介:

中科检测是中国科学院旗下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设立,总部设在广州,是一家集认证、咨询、培训、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及相关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中科检测旗下设有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嘉兴)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湛江)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东莞)有限公司、中科广化(重庆)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中科认证技术服务(广州)有限公司、宁波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科检测技术服务(山东)有限公司、杭州绿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绿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检测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CATL)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中科检测建设覆盖全国服务范围的实验室,总配备各领域检测专用高精端进口仪器万余台/套,总办公及实验区超过十万余平米 ,建设有工业消费品实验室、生态环境实验室、可靠性试验实验室、食品安全实验室、健康产业实验室,动物毒理测试实验中心及适用于特殊试验的实验场地。

公司网址:http://www.gz-c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