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一班“知党·爱党”党史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581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民族精神教育和生命教育,同时进一步发挥在教育过程中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1年3月22日上午,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一班班委主持召开“知党·爱党”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旨在通过对党史的深入思考、学习,让各位同学能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祖国强大,民族富强的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让祖国越来越强大,民族越来越富强。


会上,由班长和团支书给大家分享了几个熟知的党史故事,同时在现场跟同学们共同深入探讨了其中对中国的繁荣富强所起到的重大作用和重要意义。同学们反响激烈,感触颇深。

学党史,知党情。通过这次班会,我们不光要知党,更要爱党、敬党。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崇高精神,更要珍惜今日的胜利成果,努力学习,掌握知识,为振兴伟大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由团支书明确了本学期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和任务,详细组织安排了各项活动的时间、方式、活动形式等相关事宜,有序安排同学完成本学期的党史学习工作。

班长总结陈词,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