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19全英中澳班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481

19级环境工程全英中澳班班会课在2020416日下午3点进行,会议在班会Q群内进行,会议应到人数29人,实到人数28人。


(部分同学学习照片)


国家安全是永恒的主题,我们作为祖国的一份子,有义务保护好国家的安全,本次班会的主题是“保护家园,共筑繁华”。国家正在崛起,同时也面临着种种挑战,要实现复兴梦,我们必须构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而我们青年要做的是不断地增长我们的知识,拓展国际视野,保护好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


(部分同学学习照片)


班会全程由班长负责主持,强调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督促同学按时学习国家安全公开课,并负责收集同学们的感想。在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的知识后同学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其中杨瑞欣同学结合当下的疫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应时刻将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时刻关注国防,关注国家安全。在此疫情期间前面我们要做好防护,努力抗击疫情,不信谣也不传谣”。国家安全就在我们的身边,从小事做起,辨别谣言,我们少一次转发,社会就多一份安定。在这段特殊的时期,我们要相信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保护好自己,是我们对社会最好的贡献。


(部分同学学习照片)


新青年,新征程,凡有挑战,就有使命,相信经过这一次的讨论学习后,同学们都会对国家安全有进一步的认识,也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至此本次班会也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