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能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功组织观看“华园讲坛”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511

2019125日下午“华园讲坛”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我院党委迅速组织各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博士2019学生党支部观看视频后讨论

硕士2017级学生第二党支部表示,由于该支部此前已经由支部书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预告导读、由第四组集体制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解读PPT展示,同学们对视频内容吸收较好。在观看完本次视频以后,该支部的支部书记高景恒与几位支部同志交流了看法,发现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理解准确,对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建设有了更好的认识。

硕士2017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会议

  硕士2017级学生第一党支部表示,通过本次对报告会视频的学习,同志们都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意味着今后对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建设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建设方向和前进路线。

  新能源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志在看完视频之后,随即开展热烈讨论。党员同志刘亭谈到,感谢学校组织华园讲坛这样优质的活动,作为共产党员,学习宣传党的理论知识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同志李友朋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发展目标,我们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作为研究生,面对机遇与挑战,迎难而上,勇当时代弄潮儿。

新能源研究生党支部观看视频

  硕士2019级学生第二党支部表示,通过本次对报告会视频的学习,同志们都更好的了解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信感。在观看后薛扬扬同志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并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今后一定加强自己的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薛扬扬同志发言


  视频学习后,各支部都表示,我们应该通过网络,会议,学习强国等形式进一步加深自身对当党理论知识的学习领悟,争当合格乃至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