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硕士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主题党会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274

20191123日,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硕士2019级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出席。支部书记贺晓晗同学围绕“立德树人”主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学们也对各个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参观了网上展馆。

庞子君同学说:“虽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只有短短24个字,但却囊括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教育,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要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精神力量,爱国是每一位中国人与生俱来,深深印在骨子里的一种情感,就如歌词描述的一样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只有我们的国家强大了,才能在世界舞台上拥有话语权,我们每个人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要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挖掘自身潜能,提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这是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的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外院全体党员教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庞子君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