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硕士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530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20191123日下午14:30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硕士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16名党员来到学校生活区与教学区之间的道路进行整理共享单车的志愿活动。

支部16名党员为引导城市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对各类停放不当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规整,避免单车堵塞消防通道和公共交通路段,并对现场发现的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规整单车可不是很轻松的体力活,但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硕士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16名党员没有喊累喊苦,一直坚持着将所有的单车规整到位。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服务,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支部成员的行动得到了附近居民和路人的大力赞许,看着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共享单车摆放路旁,一些热心的学生表示也想加入到这样的志愿队伍中,为学校街道的文明创建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本次活动作为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硕士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志愿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员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心,养成乐于助人的好习惯,成为当代有知识、有文化、有道德、有素质的合格党员;还通过整理自行车这一个简单的动作,培养同学们的耐性,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更重要的是可以使校园附近的公共场所变得更加美观,从而提升校园的整体形象,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硕士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