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小组会】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81


2019925日晚上九点,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九月党小组会于C10栋党员之家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李思成同志,参会人员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

 


会议于九点准时召开,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读党史,新中国史”。全体参会成员意识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青年一代,更要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大革命传统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支部书记李思成同志对上学期支部的工作和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对支部的换届工作进行了预安排,让下一届的同志有了工作上的过渡和交接。接下来,同志们就近期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对同一事物有了不同方位的思考。

会后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大家对党史和国家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图/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钟祖琪

文/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王思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