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 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441

  4月22日下午,环境与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航宇布置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航宇书记分析研判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他指出,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通报了计算机学院教师在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中违规更改分数事件的查处情况。陈航宇书记强调,必须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前进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