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6月申请学位批次免盲审硕士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527



       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20196月申请学位批次免盲审名单如下,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若名单有出入请411日前跟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联系核实。若事后发现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导师意见签名)有弄虚作假行为,直接取消答辩资格。有关事项如下:

1.免盲审的同学按照免盲审的论文评审程序完成论文评阅工作,具体要求查阅通知“关于2019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评阅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链接:http://www2.scut.edu.cn/cese/2019/0325/c1505a311260/page.htm)。特别注意评阅专家要求:不少于2人,专家为本学科专业或相近学科专业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目前仍从事科学研究,比较熟悉当前国内外本学科的前沿以及发展与动态,学术作风正派,办事公正。至少有1名校外专家,两名评阅专家不能为同一单位。评阅书要求于520日前评审完且交回到学院教务员处,由学院教务员将评阅结果录入系统。

2.空白的论文评阅书将于420发放给班长,请各位同学送审之前凭“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和预答辩意见书(此表之前交过的不用再重复交)到班长处领取。

3.专家评审费统一为税前300/本论文,共送2个专家。根据学校财务规定,专家评审费必须采用直接支付到评审专家个人银行账户。因此,请送审人填写《硕士学位论文评审费签领表》(附件2表二)、《硕士学位论文评审清单》(附件2表三),跟评审专家做好解释并请专家在表二签名。事后送审人将两表电子版和纸版交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处,由学院统一在6月底到财务处工资科将评审费发放至评审专家个人银行账户。注意:此发放方式专家必须填写工行账号,若专家没有工行账号则提供农行、建行或中行账号


附件1环境与能源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免盲审名单汇总表(2019年6月).xlsx


附件2 评审费发放表格.xlsx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0-39380569


环境与能源学院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