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助力扶贫——记环境与能源学院富锋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1031

    2018年1月5日上午9时,由广州富锋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富锋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B4-308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华老师,环境与能源学院教授黄碧纯老师,环境与能源学院副教授吴军良老师,环境与能源学院辅导员安娜老师;广州战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甲战先生,广州富锋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瑞锋先生等。

    在典礼过程中,谭甲战先生谈到了公司捐赠助学金的初衷是回馈社会,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同学更加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生代表房斤二同学进行获助发言,房同学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出发讲了教育的重要性,并感恩学校老师对自己的教育培养,感谢像富锋这样的企业对困难学生的帮助。    

  

    本次“富锋助学金”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富锋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对环保行业的鼓励、支持,展示了学校、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怀,表明了环院学子们对努力学习的决心、对环保行业的热情。也希望环院学子们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