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职业启航活动月”活动方案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578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计划于3月下旬启动2015年“职业启航活动月”,向同学们提供包括行业分析系列讲座、职场经验交流、求职技巧、实习招聘等各种形式的职业辅导活动。为增强职业辅导活动的学科专业针对性,中心现拟定部分活动主题,向各学院征集活动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方式

各学院可结合本院的学科特点和企业资源,单独或联合相近学科背景的学院选择合适的主题(附件1)面向全院学生,承办1-2项活动;也可根据学生需求举办附件1之外的主题活动。填写附件2打包发送到career1900@126.com邮件命名为:**学院职业启航活动月活动申报表。附件2中带上标*的部分请准确填写)。

二、截止时间

2015年3月27日。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结合本院学生的专业特点,有重点、有针对性、有创造性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2、经中心审核通过的活动可获得经费资助。各学院在活动完成后一周内向中心提交相关总结材料(包括活动新闻报道、图片或视频、总结材料等、主题6类的活动还须填报附件3,发送到上述邮箱),则可按经费预算报销各项支出。

3、学院原则上应在5月31日前完成活动。

拟定主题1.docx

职业启航活动月活动申报表2.docx

用人单位情况登记表3.doc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