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研分会】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652

 

  2014年9月9日下午,环境与能源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在B4-213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江、团委书记陈浩文及2014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会。
  刘江副院长以“大家为什么要读研究生”为开篇开始此次入学教育会,并鼓励在座的各位新生要尽早制定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去实现目标;要明确就业方向,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及科研活动。随后,刘副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奖/助学金体系及评定标准。陈浩文老师则作为辅导员,鼓励大家尽早适应并融入研究生生活,积极参加各种科研竞赛,拓展科研兴趣,早日在科研的道路上有属于自己的成果。
  通过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使得2014级研究生新生在进校之初便了解到了学校制定的奖/助学金相关体系,以及在校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等,并且从老师的教导和教育中体会到了从本科到研究生的转变。

                                                                          图文/团总支、研分会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