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浩EcoFlow-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官荣青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0

正因有你  未来更浩

                                     ——正浩EcoFlow2023季校园招聘

  深圳市正浩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季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启动!诚邀各优秀人才加入EcoFlow,一起共创未来Power a New World!期待各位有趣又优秀的小伙伴加入!

一、认识正浩

  深圳市正浩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coFlow)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储能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Power a New World 注力未来”为愿景,在储能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和突破,致力于打造横跨消费、家电、行业应用以及公用领域的全球移动储能第一品牌,为世界提供清洁普惠的用电方式。

  作为移动储能和清洁能源技术的全球行业领跑者(行业独角兽),EcoFlow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便携能源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家庭应急、户外旅行、专业作业等各种场景下的用电需求,颠覆传统世界能源获取方式。独家研发的X-Stream闪充专利技术和X-Boost智能双向逆变技术,完美解决储能电源行业长期困扰用户的充电慢、大功率电器使用受限等问题,业内独创的X-Stream闪电快充专利技术,可在1小时内安全快充至80%。同时具备完整闭环的储能技术价值链,在工业设计、结构、软硬件及电芯的研发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产品获得多次专利及国际设计大奖。2021年,正浩EcoFlow自主研发推出全球首款可扩展容量的全能移动电站——德 DELTA Pro,一经发布便荣登Kickstarter全球科技类第一名,成为全球用户的信赖之选。2022年,公司发布了首款直流空调,模块化储能产品,正式进入新能源用电生态,覆盖家庭空间、移动空间、户外空间,发电、储电、用电,让用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可以无忧用电,让EcoFlow成为全球千万用户的新能源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首选。

  EcoFlow总部位于深圳,员工遍布北美、欧洲、日本等20多个国家。EcoFlow是一支技术研发实力出众、具备全球化视野、充满年轻活力的团队。现有员工1600多人,平均年龄30岁,研发占比50%。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全球用户的高度认可,带着“注力未来”的愿景,EcoFlow将全力以赴建设能源新生态。

公司官网:https://ecoflow.com/

  

  

二、加入正浩

无限未来

行业独角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蓝海领航,全球化市场空间

一路同行

结果导向,扁平管理

期权激励,丰厚福利,开放成长

大牛导师指导,重点项目赋能

面向生态

推动新生态、助力新世界

 “百万森林”计划、驰援郑州水灾、武汉疫情

履行正浩的社会责任。

1本次校招对象:

   2023海内外学生。

2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部分岗位)→面试→录用→签约

Ÿ 网申:已启动,随时网申!

招聘岗位: 

Ÿ 研发类:硬件、软件、算法、结构、测试、移动端等。   

Ÿ 市场营销类:数字营销,产品营销,内容营销,电商运营,GTM等。

Ÿ 供应链类:计划、采购、工程、品质等。

Ÿ 职能类:财务、法务、人力资源、IT、行政等。

校园招聘小贴士:

1、每位同学最多申请两个岗位;

2、简历一经投递不可修改,请同学们谨慎投递;

3、如收到测评邮件请在3天内完成。

4薪酬福利:

Ÿ 我们将提供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薪酬标准;

Ÿ 我们的薪酬调整以结果为导向,拒绝论资排辈;

Ÿ 除薪资外,你还有机会纳入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Ÿ 我们为加入的小伙伴提供五险一金保障;

Ÿ 我们为大家提供了餐补、零食柜、健身房、健康体检、节日礼品等等一系列福利,等你前来亲自体验!

5修炼环境:

Ÿ 大牛导师指导(为每一位新加入的同学安排工作导师);

Ÿ 重点项目赋能(你将在公司重点项目中升级打怪);

Ÿ 开放的培养资源(线上培训课堂+线下学习分享);

Ÿ 全球化市场空间(助力你加速认识世界,改变世界);

Ÿ 我们关注每一位正浩人的成长,更有CEO领导力计划、导师联盟、轮岗计划等,欢迎加入与优秀的人一起共事,快速成长。

6工作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市宝安区、部分岗位工作地点设在海外

投递链接:

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zhcx/45993?recommendCode=DSJ21gj2#/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