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时代-新材料研究员岗位招聘 发布者:官荣青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0


大东时代(深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大东时代”)是一家智库机构,专注于新能源、半导体产业、5G+工业互联网的研究咨询与投资,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

大东时代以研究咨询业务为根本,以资本业务为纽带,通过“咨询+资本”的综合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倍增。

大东时代咨询业务包括:技术培训、商业模式/盈利模式、产业规模、竞争结构、项目可行性报告等。

大东时代投资业务包括:大东时代基金投资天使、VCPEIPO各阶段的企业;同时提供FA服务,对接优质项目资源与匹配的基金。

大东时代创始团队服务过宝马、大众、丰田、LG、三星、SKI、巴斯夫、中国石油、宁德时代、比亚迪、中化国际等全球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研究咨询经验。

大东时代以“传递产业真实声音”为使命,坚持“客观、及时、全面、前瞻”的服务理念,秉承“求是、向善”的价值观。


岗位名称:新材料行业研究员(2人)


岗位职责:

1、撰写专业研究领域(新材料)的分析文章。

2、负责战略报告、市场研究报告、竞争对手分析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规划等咨询服务。

3、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化学、化工、高分子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2年以上新材料咨询行业经验优先;

3、具有主动挖掘数据、主动挖掘调研资源能力;

4、逻辑思维严谨、快速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良好;

5、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及较好的PPT制作能力;

6、热爱咨询服务工作,吃苦耐劳适应不定期出差。


奖金绩效:

保底工资,节日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员工旅游,年终奖等


工资待遇:

10K—15K13薪)


简历投递邮箱(杨女士)7060350@qq.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中粮商务公园2503

公司网址:http://www.dadong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