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1

    2022年11月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行政党支部19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樊丽同志为大家作了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专题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细致研读,对提炼的21个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梳理了中共中央、教育部、广东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委、学院党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

樊丽书记上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思考研究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与会同志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原文,原原本本学、系统连贯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最后,与会同志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等条例文件。(图文/行政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