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针莹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676

为了支持华南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华贲、谭志宏伉俪在我校设立留本基金“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并于我院设立“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奖学金”,旨在奖励优秀的化院学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现将“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奖学金”具体评选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本奖学金奖励化学与化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独立思考、有创新精神的22级研究生

本科在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就读期间获得以下竞赛国家级特等奖或一等奖、并继续在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攻读研究生者(含博士、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入学后当年可向学院申请“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奖学金”。申请“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其他奖学金。

上述竞赛是指:“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卓越杯”大学生化学新实验设计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成绩优异,无挂科记录

3.学科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科研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研究成果突出

4.能吃苦耐劳,生活简朴,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5.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服务


(三)奖学金类别、奖励对象及人数

类别

名额

金额

特等奖(个人竞赛项目)

1

8000

一等奖(个人竞赛项目

2

5000

特等奖(团体竞赛项目)

1

3000

一等奖(团体竞赛项目)

2

2000

个人项目的竞赛活动,特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捌仟元,一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伍仟元

团体项目的竞赛活动,特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叁仟元,一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贰仟元


(四)申请期限

奖学金申请者可下载填写附件一审批表,并将纸版审批表以及获奖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于20221024日中午12:00前递至学院逸夫工程馆一楼B04门口红棉英才奖学金材料箱,同时在截止日期前将附件二电子版发送至2897049615@qq.com,文件名格式为“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奖学金+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请如实填写登记表,在材料审核阶段一旦发现作假,将取消该生今后所有企业奖学金评选资格并作全院通报批评。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七


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交纸质版.doc

红棉英才奖励基金奖学金申请者情况汇总表-交电子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