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二次招生双向选择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者:刘跃兰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834

各位考生:

经学院 招生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我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二次招生进入双向选择分数线公布如下: 

专业代码及名称

进入双向选择分数线

070300化学

80

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

80

085600材料与化工

75

 

1.进入双向选择名单范围内的考生可以联系导师。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无法双向选择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录取。

2.双向选择需在6月3日前完成。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与导师联系,双方达成口头意向后,考生下载《双向选择意向表》见附件),在双向选择表上签名扫描后(签名可以用电子签名)发给意向导师,导师签名后打印《双向选择意向表》后签名将表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导师在《复试录取情况登记表》录取导师处签名,即完成双向选择环节。

3.进入我院待录取名单考生,放弃待录取资格,需手写放弃待录取资格声明,发到邮箱ylliu@scut.edu.cn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2年5月30日  

附件:双向选择意向表双向选择表意向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