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获评先进集体 发布者:刘才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4

202254日青年节,即将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第四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上,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分别获评华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度“红旗学生分会”、“先进研究生分会”称号,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为先进集体颁奖。

表彰活动现场

2021-2022年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院学生会和研分会作用,以学生权利为中心,以服务学生为己任,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举办红色配音大赛、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陶氏领导力及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等活动;关注学生生活权益,举办篮球赛、迎新晚会、权益维权专题讲座等。这些工作也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认可与好评。

表彰奖牌

今后,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也将继续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亲切关怀和正确指导下勇于实践,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甘于奉献,更好服务广大学生。(图/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