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大学城校区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者:刘才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397

 2021级学生军训于202211-114日开展。110日,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前往大学城校区看望参加军训的学生,并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许国民、院长张正国、党委副书记刘才刚、关工委主任张国莉等老师及2021级各班班主任、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下午4时许,学院2021级学生步伐整齐地从操场带队至图书馆广场。同学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许国民书记为2021级新生作讲话。许国民书记指出,军训是培养大学生纪律意识、集体意识的重要途径,通过大家一起齐心训练,相互扶持,达到整个集体凝心聚力的效果。只有集体中的每个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迸发出强大的力量,成就一流的集体和个人。

 

许国民书记、张正国院长讲话  

        张正国院长为同学们讲话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同学们锤炼品格,锻炼意志的必修课。张院长号召同学们应该以此为契机,锻炼身体素质,增强国防观念,在心中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张院长提出同学们应该把不畏艰苦的精神延续到学生生活当中,刻苦钻研,成就自我。

许国民书记和张正国院长的谆谆教诲深深印刻在每一位化院学子心中,同学们一定会披荆斩棘,再续辉煌!讲话结束后,各位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在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许国民书记、张正国院长、刘才刚副书记、张国莉主任和班主任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派发慰问礼品。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分感受到化院大家庭的温暖!祝愿各位同学军训顺利,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发放军训慰问礼品  

军训大合影

  (图/文 潘祥